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欲掙脫現在的困境

這一個禮拜進度非常緩慢,特別是在設計EF項目和撰寫ADLRS-III討論部分。

困難一:設計EF項目
說明:我欲設計表現性 (performance-based)執行功能項目,須藉由ADL項目為基礎,以修改成測量EF的工具。首先我查了許多的IADL量表,欲從量表中選擇可使用之IADL項目、但發現要符合以下三個條件之IADL項目非常少:可確實於臨床上使用、不須佔大的空間、及不為消耗性的材料。到底要如何才能找到合適的IADL項目??

困難二:撰寫ADLRS-III討論部分
說明:即使我看了許多篇CFA論文,但我仍不知要如何下筆,如何解釋我的數據。所以我又開始陷入於不斷分析資料的窘境,希望分析不同的CFA model中獲得解脫。

3 則留言:

  1. good luck!!
    what are your model papers!?

    回覆刪除
  2. 我發現當腦筋一直卡住時,先暫時不要鑽牛角尖,過一段時間再思考,可能狀況會比較好。
    今天終於寫出一些東西,有點進展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