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課程助教

這學期沒有特別想要擔任什麼課的助教,所以上個禮拜在協調新學期的課程助教時,保持著隨遇而安的心情,有機會就嘗試,沒有機會就算了,因為我知道這學期我要好好專心我的論文研究。
除了謝老師的課程助教外,那時我看到林老師的一門課"進階職能治療理論"課程,只需要協助一次(9/19前一週與林老師聯繫),所以我想就嘗試看看吧。今天與林老師聯繫,他交辦我要這星期四下午4點幫他準備三個主題(如下),每個主題3-4張投影片。當我收到主題的剎那間,我覺得老師太看重我了,這些問題真的非常地深奧且有意義,我有點害怕做得不好!
歡迎大家提供針對這些問題的資料和建議。
越來越擔心自己的時間不足(今天越想越焦慮!!),這星期三之前要交IRT報告,這星期四有IRT口頭報告,明天要交FDT論文的方法部分。Wow!Wow!Wow!有人像我一開學就要連交這麼多報告嗎!?

三個主題:
1. 理論、理論模式、參考架構的基本定義。
2. Theory, Research, and Practice三者的關係(及意義)。
3. 學術研究對專業發展的幫助與定義。

5 則留言:

  1. 或可 1. 及早 e-mail 告知林主任因為時間及能力有限,將盡力於所定「助教時數」內完成之。 2. 跟林主任索取去年的PPT檔以及參考資料。3. 提早完成,寄給林主任。

    good luck!

    回覆刪除
  2. 我做完了,也寄給林老師了!YA!
    但我的頭好脹喔!!!

    回覆刪除
  3. 還好,有巧克力陪我,現在比較有精神一點了。

    回覆刪除
  4. 巧克力吃完了,開始有點精神萎靡!!!
    因為太累了,所以開始talking to myslef!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