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一步一步地完成任務

回來台灣後,似乎不得閒,先是昨天負責監考"日常生活評估功能訓練考試",看到考試的內容,佩服薛老師所出的題目滿符合臨床實際狀況,也羨慕大三的同學能夠了解一些心理計量的概念(我是到了現在才比較有概念)。感慨不努力不行啊!

今天花了一整天,在總區計中使用SAS/IML,寫因素分析的報告。花了好多時間思索翁老師出的問題,也花了好長的時間才找到應該可以使用的語法,雖然不知道自己做的對不對,等拿回作業後,有不清楚的地方,再詢問翁老師和助教。

晚上努力地聽完心統的錄音檔,感謝同學協助,幫我錄音和借我筆記。雖然錄音的聲音非常的小聲,筆記的字跡是抽象畫,但仍幫助我抓到一些精瓍。等待明天姚老師的課程復習,看看能否更了解two-way ANOVA。

3 則留言:

  1. 目前您瞭解的「心理計量的概念」內容與深度,跟大三相似嗎?

    回覆刪除
  2. 程度上當然有差別。自己不努力,未來就容易被迎頭趕上。

    回覆刪除
  3. 所以您是擔心「自己會怠惰」,以致於 out of dat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