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認識新朋友

謝謝"謝清麟老師"介紹"謝靜慧老師",讓我這次有機會可以認識更多在美國執業、於大學教學、和做研究的台灣職能治療人員。
在此分享與這些優秀的台灣學長姊的合照,希望有機會再和他們相見,或者是合作!!
照片上,由左到右的人員:謝逸如(成大畢業,在New Jersey執業);李韋宏(成大畢業,在New Jersey執業);我;麗婷;劉瓊如(台大畢業,在Indiana University教書);Megan Chang(成大畢業,在USC當post-doc);謝靜慧老師(台大畢業,為National Rehabilitation Hospital/MedStar Research Institute研究員)和她的先生及小孩。
另外,認識從高醫畢業,任教於Indiana University的Fengyi Kuo。她沒入鏡,但仍想提及此認識的新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