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針對EF架構圖 (3-23-2011)之建議

1. 標題寫得不夠明確,framework的字詞使用,會讓人誤解為是指Lezak model。
2. 研究主題的順序之合理性,仍需考慮箭頭符號的方向,及圖形排列順序。
3. totally conclusive and mutually exclusive。研究主題內容的完整性、清晰度、正確性和合理性。
4. 第一個研究主題是要探討影響執行功能的因素(外在),還是驗證Lezak model(內在)。
     我原本的想法是要探討和區分會影響執行功能的因子,例如注意力、記憶力等。並非要探討Lezak model的4個成份。所以我應該是要了解影響執行功能的外在因素。
5. 針對研究主題2,驗證執行功能評估工具之心理計量特性。我現在有點困惑,我仍然要以Lezak model為我的標準,以區分執行功能評估功能?還是驗證分析常用的評估工具?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