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心理實驗法上-實驗一之分析步驟

在這次心理實驗分析中,學到會先分析一份數據,寫出程式檔 (使用Visual Basic軟體寫程式,如exp1.exe),然後再寫出batch檔 (如batch.bat),分析所有的數據。
雖然這次實驗一不須自己寫程式,但仍花了許多的時間搞清楚到底要如何寫出batch檔,跑所有的資料。

分析全班結果之步驟如下

1. 先在分析資料夾內放入子目錄[raw] (全班資料)
2. 執行dir.bat,得到全班的[檔案清單]
3. 將檔案清單內的每筆檔名,改為 exp1.exe raw\檔名 >> result.txt
4. 將修改後的檔案清單,另存新檔叫作batch.bat
5. 直接點兩下batch.bat就會得到全班的結果,所有分析結果會存在result.txt

附註
這次一直跑不出2筆資料,最後發現是在檔案名稱後面多了一個空格,如:F00207074 .txt,在F00207074後面多一個空格。把空格刪除,即可跑出數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