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Comments in the writing course (4/17)

En-Chi 針對博士班海報
1. 評估工具的名稱須加入特定疾病嗎?執行功能損傷會因不同疾病診斷而有所不同嗎?這個工具只有使用在特定族群嗎?
2. 評估工具全名不適宜使用冒號。
3. 第一段
    (1) 語意邏輯問題,是否能確認哪些EF損傷導致無法獨立生活?
         後一句"無法訂定合適的治療計畫",是針對EF還是ADL?
    (2) 結語是common sense,多餘。結語應依據前述內容而寫的特定總結。
4. 第二段
    (1) "發展時為依據特定EF理論....",此句的評論很強烈,有明確的證據支持嗎?
    (2) 表現測驗是否有依照EF理論發展?
5. 第三段model的介紹和前一段沒有連結。

Zi-I
1. 篇幅長短要依據主要重點。
2. 順從度在OT有不同的定義嗎?
3. 順從度和參與度的意義是一樣嗎?
4. 第1段和第2段之段落內容須切割清楚,有重覆之處。
5. 前言評論用現在式。
6. 要判斷次要目的是否為重點
7. 投影片中不適合寫Not to know

Patrice
1. 研究目的是多少,份量就寫多少
2. 標題要改為A preliminary development of an IADL measure in patients with stroke
3. IADL只有量化level of social participation嗎?和段落所列之IADL項目不太一致
4. 什麼是"constructs for measuring",此詞彙抽象,應使用常用的名詞。假如常用名詞不是專有名詞,可舉例說明。
5. 什麼是"categories",詞彙使用不清
6. 為什麼搜索策略要用到RCT? 要考量目的
7. 要做到跨文化的研究設計?要跨幾個文化?

Jenny
1. 如何區隔3個工具,此時所呈現方式感覺3個工具都是舊的。
2. 工具名稱縮寫應該要精簡,可考量使用縮寫BI3或3CB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