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PDT電腦測試

已在我的桌上型電腦上灌PDT(已修改,有加入最大記憶廣度的記錄),今天在我電腦和觸控式筆電上測試PDT。

桌上型電腦測試之問題:
1. 在進入練習題時,畫面(10個圓圈圈排列之三角形)會跳跳兩次。
2. 桌上型電腦上找不到PDT的數據,且出現以下的畫面。

3.在閱讀測驗計分畫面上,最大記憶廣度的分數計算有誤。另外,在右下角的"關閉程式"選項,在畫面中被切除,如下圖。



觸控式筆電測試之問題:用手觸碰螢幕,電腦反應靈敏度,會影響點選反應時間。使用觸控筆,靈敏度有提升,但此電腦只對其提供觸控筆有反應,對其它一般的筆觸碰沒有反應。

疑問:未來在使用觸控式筆電測量個案時,筆電螢幕是要平放還是直立?螢幕直立時,用手點選太用力的話,電腦會晃動。螢幕平放時點選作答,電腦不會晃動,但是施測者可能就比較困難看到個案的作答反應,除非施測者站著看個案作答。

1 則留言:

  1. Powerful, agency ab muscles are not uncomplicated to arrive by for
    a lot of folks. In accomplishing so, much more major consequences
    can be prevented.

    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page ... the flex mini review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