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四項電腦認知評估研究 8月份之任務

任務
預定完成日
1.      再校對一次所有的資料
8/5
2.      製作SATPDTFDTWCST可使用哪些指標的表格,並說明指標的一般性意義。
8/10
3.      分析SATPDTFDTWCST數據之分佈
8/11
4.      製作BICASIStar cancellation可使用哪些指標的表格,並說明指標的一般性意義。
8/16
5.      分析BICASIStar cancellation數據之分佈
8/18
6.      思考這些資料之研究題材
8/19

7 則留言:

  1. 請加上參考文獻!

    Go & Good luck!

    回覆刪除
  2. 第6項建議 移(延)至所有工具(含入出院所使用工具)數據之分佈分析之後,再行考慮。

    回覆刪除
  3. 了解,會加上參考文獻,及分析完所有工具之分佈,再思考研究題材

    回覆刪除
  4. 只是好奇,您同意第6項任務後移,但後續任務之完成時限,似乎並未跟著調整時間。好像(故意)漏了? 還是沒信心完成?

    要有成就感/自信心!要做出令人佩服的事蹟!!皆不容易阿!!

    回覆刪除
  5. 刪除第6項後,應該有多出來的時間,但後來的時間其實是周末,我思考或許可以給予自己寬裕的時間,以及可能補充之前可能來不及完成,或任務需要修改,或有其他事件發生,所以五才沒有調整時間。

    回覆刪除
  6. 不要忘記,此案已延宕許久,我很期待你能「早一點」「圓滿」完成任務。
    另外,您還沒列出8月份時間。
    被老師催,自己就好像隻鴨子,被趕著。

    回覆刪除
  7. 了解,我已修改完成時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