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COTES研究進度 (7/13)

COTES建構效度研究
(資料輸入與校對)
人數統計
7/2-7/9
維馨
31
雅綺
11
合計
42

這次收到工讀生輸入的資料來看,輸入了77位思覺失調症個案的資料,但只有42位 (54.5%)有COTES的評估數據。進一步瞭解為何只有一半的個案有COTES之資料,可能原因有四:(1) 個案沒轉介OT;(2) 個案有轉介OT,但出席率太低,所以沒評COTES;(3) 個案有轉介OT,治療師有評COTES,但COTES評估結果未放置到病歷中;(4) 病歷出借不全:病歷分冊太多,沒借到有記錄COTES評估結果之分冊病歷。

已與李主任和賴治療師提到此次目標為收集500位個案之COTES資料。他們有提到是否能夠輸入500筆人次之資料 (意指記錄同一位個案不同時間住院之資料),非500位個案之資料。與謝老師討論過後,須收集500位個案之資料。
從目前的進度來看,7月底應該是無法完成500位個案之資料收集,已與工讀生洽詢過,他們8月份比較沒空,需要開始再找其他的工讀生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