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認識市療的醫師

我在教會認識一位市療的醫師 (林世光醫師),其實我和這位醫師的交集很少,很少有機會和他碰面 (到教會的人真的很多,而且教會有三堂禮拜,除非是參加同一堂禮拜,不然不是那麼容易碰到想碰到人)。

前一陣子到市療記錄ADLRS-III資料,有想過是否有機會可以碰到林醫師。但我都待在職能治療單位裡,很認真地在計算ALDRS-III分數及記錄資料,沒有到處逛逛,而且我也不知要如何找到林醫師。有一次,當我準備要離開醫院時,李主任打電話給我,告訴我她在停車場看到林醫師,叫我快點到停車場向林醫師打聲招呼。我就是在這樣的機緣下和林醫師碰面,且向他簡單地介紹我的研究。

上禮拜我在教會看到林醫師,馬上跑向前與他打聲招呼,詢問他能否擔任我的受訪專家之一,他很熱心地答應了,而且願意幫我介紹其他的醫師。
感謝主! 訪談醫生的名單有著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