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1/6~1/10 預定進度

任務
預定完成日
1.  Lynn英文課
1/6
2.  PEF收案:1/6於草山坊,1/7-1/10於心湖坊
1/10
3. 修改統籌款計畫內容,投104年統籌款計畫
1/6
4. 更新薛老師近5年論文目錄
1/8
5. 批改服務學習三報告和計算成績
1/9
6. 與義大蔡治療師討論CPDT台語版內容修改
1/10
7. 修改ADLRS-III論文
1/11
8. 取得CGI公開問卷
1/17

2 則留言:

  1. 進度延宕之任務,請說明理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有些進度延宕,主要有三個原因
      1. 這禮拜一全力修改統籌款計畫,因為1/6要交給李主任,先處理此件事。
      2. 上禮拜五收到薛老師通知,需要協助一些事項,且給予期限為1/10,所以就以薛老師的事項為優先處理。
      3. 這禮拜開始到心湖坊收案,心湖坊地區較遠,騎摩托車一趟就要1個多小時 (來回將近3小時)。最近天候不佳 (開始下雨),又更難騎車。所以花比較多的時間在交通,且比較累,而導致無法專心做其它事。

      目前事項的進度
      1. 針對CPDT,已與義大蔡治療師連繫,預計1/10獲得重錄的語音檔。此部分進度與原訂相符。
      2. 針對ADLRS-III論文,已改大部分的內容,會盡量於時間內完成,然後請Lynn英修。此部分可能會delay一些些,盡量於1/12前給予Lynn檔案。
      3. 針對CGI,已嘗試聯絡台灣精神醫學會,但仍未有回覆。此部分進度與之前訂定不符,所以我才想多延一個禮拜的時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