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2/28~3/4 預定進度

任務
預定完成日
1.      完成因素分析作業
3/1
2.      SF-36資料分析
l   到總圖尋找許玉雪探討插補法的文獻,並閱讀之
3/2
l   依照文獻的插補法,重新分析SF-36資料
3/4
3.      修改執行功能評估工具的架構圖
3/4

7 則留言:

  1. [插補法]是一般 SF-36 使用者,所建議的方法嗎? If so, 我想我路上應可找得到,毋需大老遠跑一趟。 If not, why bother you to do so.

    [修改執行功能評估工具的架構圖]修改重點或方向為何?

    心理計量[期末考作業],都沒問題了!?

    回覆刪除
  2. 插補法不是針對一般SF-36使用者,所建議方法,只是我想知道是否有其他可能較正確的使用法。
    架構圖的修改會著重於上次與老師討論的的建議事項,以改之。
    針對期末考作業,想要等到這星期四上課後,思考下一步的行動。

    回覆刪除
  3. Actually, I know what I was doing wrong on the manageing the missing data. I will try to re-analyze the data in this week.

    回覆刪除
  4. yes,
    you have to work on the original/commonly used method to deal with the missing data. It's your priority.

    回覆刪除
  5. 這禮拜多加一項任務:3/3前,針對碩班學生之文獻搜索結果,給予意見。

    回覆刪除
  6. 今天已完成執行功能架構圖,於這禮拜五之前,找時間與老師討論。
    明天開始重新分析SF-36資料。於這禮拜五之前,找時間與老師討論分析結果。

    回覆刪除
  7. please provide the detailed SPSS syntaxes then.
    have a nice time!

    回覆刪除